海月

今天接近两点才睡全是因为一个妹子,现在对她的感觉很复杂
原本下午聊天聊的好好的,我随口提到以前和朋友Kさん(在这个事件里打码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码)的一个脑洞,然后她就让我写。我说这个脑洞是我和K一起来的要写也应该先问问K只是我有点不敢提,毕竟都这么久以前的事了。她就说那你就偷偷写,我偷偷看,天知地知QQ知我知。我当时就有点不舒服的感觉,就类似于“你包养了我吗我写东西就是为你看的?”我确实为朋友们单独写过她们自己喜欢的东西但小姐我跟你似乎没有熟到那个地步?
然后我就去问K了()毕竟我自己是一直想写只是以前没时间,小天使Kさん同意了。然后我和妹子说了说这脑洞的设定毕竟她一开始催着想看是因为这脑洞肉多具体的设定她都不知道。然后全程都是我说,妹子时不时去看淘宝去洗澡消失,然后我说了一大串她就回个表情。可能是我玻璃心吧,总之我那时候就很不高兴。脑洞是你要听的,你听至少要给点反馈吧?你当你是墙上的窟窿吗?
然后等我差不多说完,她说了一句“其实吧我还是喜欢互通心意之后搞些小花样,一开始在没有感情的时候搞那些play我还是受不了”
你受不了你在我一开始说的时候就提出来不就行了,我难道一开始没有跟你说清楚?非要等我辛辛苦苦打完那么多字从下午说到深夜你再来那么一句?剧情和play是很久以前就定好的况且我也蛮喜欢觉得没毛病。你说这话的意思是想要我为你改?你包养我了吗?

因为和她聊脑洞觉得很痛苦所以接下来就没怎么说了,妹子就狂安利敬业太太然后炸了我一堆太太怎么好怎么好,我随便看了一下那半小时说的话超过了一下午加半个晚上。因为已经凌晨了我眼睛又疼就想睡了。这个时候妹子突然开始说自己的皮肤问题,我正好最近用的洁面不错就顺势给她推荐了一下。这一下就到了一点四十多,然后趁她没回复应该是去淘宝的时候,我关闭消息提示准备睡了,并且我也跟她说了“我要睡了”(前半个小时多一点我发了条“手机砸脸上了”委婉提示但她不知是ky还是aky总之就一句接一句砸过来)
然后过了一会儿因为想看看天气预报划开手机屏幕发现她又哐哐扔来三句话














我:……
我不行了,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全是我性格不好我小心眼。我想把你删了可以不?



其实妹子也挺不错,人热情活泼,也经常来主动找我这个万年不动私窗交流障,然而我真的有时候很想删掉她




听我讲脑洞你就不能多给些反馈吗???你什么都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在听?(忍不住怀念起以前一起写文的小伙伴的高级反馈)




不知道妹子有没有知道我这个账号,看到了就看到了吧
有点后悔暴露多种平台上的账号了……让我有个可以自由说话的地方不好吗……

 
评论(5)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