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rai:

『你也看到了吧?那個就是未來。』
「怎麼看不太清楚啊?」
『因為你還沒走近啊!當然是一片模糊。』
「噢......」
『怎麼樣,要去看看嗎?』
「你不一起嗎?」
『不了。因為那是你的未來,只有你才能看見。』
「可是我不知道前面有什麼。」
『走啊!走看看才知道。』

『成功的相反不是失敗喔!』
『成功的相反,是原地不動。』

--

其實最後兩句話是從桃組戰記裡面看到的,之後就一直很喜歡這句話,一直都記在心底,在自己覺得灰心喪志的時候安慰自己:至少我往前了,我有試過了,我想我也不是那麼失敗。

最近很需要自我鼓勵,不然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撐下去才好。
拿時間來崩潰也好、自我厭惡也好、頹喪萎靡也好,只要知道發洩完我應該可以好一點然後試著再戰一次,那浪費那點時間又有何不可?
(雖然偶爾也會發洩完就去睡覺(說好的再戰呢)


评论
热度(100)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