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我家长辈和亲戚的关系真的特别淡,淡到不正常的那种
比如说我爸和我大伯,一个住在台州一个在九江,明明两天车程的事,他们却可以七八年见一次
我外公和我大姑婆,基本是老死不相往来的了,我上一次在我家看到我大姑婆,还是十年前的事
还有其他亲戚,很多我都是从我父母的口中得知这个人最近死了,才知道我还有这样一个亲戚存在,等到我去问关于这个亲戚的其他事时,他们就会一脸不耐烦的说关你屁事





所以亲情观念淡薄也不是因为我奇怪对吧?
是因为大家都特么这么奇怪呀(笑)
所以我以后这么做也不会有什么奇怪的

 
评论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