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今天去沃尔玛逛了一圈,说实话那个柜子真是让人怒气满点——年代久远的老式的投硬币拔钥匙那种就算了,还基本全是坏的,一开始没发现,一个硬币投进去,马上从下面掉了出来,实在令人猝不及防,没等你反应过来,它就滚到柜子下面的缝隙里去了,找都找不到。
说真的一块钱不是事,然而这种经历实在令人窝火,我就把放进柜子里的东西拿了出来换别的柜子,一连换了十几次才换到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柜子。然后我就进去逛了圈买了点东西。
出来的时候看着一家老小满头大汗地围在那个柜子前钻研用法——估计是脱离这种柜子太久不记得怎么使用了,我就抱着买的东西站在一边告诉他们怎么用,又是一连换了好几个柜子,好不容易把东西存好了,一家人的脸上都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两个老人连声跟我说谢谢。
下楼梯的时候又帮一个老太太提了下东西,把她送到停车场附近才和她分开。




有一种在写小学生作文的感觉
总觉得下一句就是“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红领巾!”(x)

 
评论(2)
热度(1)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