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我妈那个同学又搞事了

嘿!还记得上次那个因为拍窗要我给她开门放她进来而被我吼了一通的那个我妈的同学吗?
她又搞事啦!!!
她们班上有个同学生了二胎,嗯,这很平常,毕竟只生一个小孩连打都不敢打,生怕打死了没人养老。
然后就是送礼的事嘛,本来,无非是几个跟他关系好的同学送送礼就可以了,她那同学找事,在微信上跟一个去了上海的同学,也就是对我很好的何阿姨说:那个XXX生小孩啦?你不送礼啊?你老头死的时候他送了礼啊?
可怜我何阿姨,就因为住的远没有赶上父亲的葬礼,已经被三四十号人轮流敲诈了,给她父亲烧纸的她要每年送礼,给她父亲找墓地的她每年回来要看人脸色仰人鼻息小心翼翼的对待,她父亲死的成本太大了,死了还要让女儿不得安生好多年,看来人不能死,至少不能死在别人手上。
然后她就只好微信转了钱给那个多年没见面也压根没什么关系的同学,别人送礼都可以吃宴席的,当初送她父亲下葬也是有宴席吃的,然而她什么也得不到。
然后她就很憋屈地把这件事跟我妈说了然后问我妈:梅XX有没有打你电话啊?
我妈:没有,她要打电话给我一定会被我骂的。
然后何阿姨就抱怨了自己在上海根本回不来跟同学也都是几年没见,由于能搞事的梅XX在,她每年都要扔将近一万块的钱给压根没什么关系的同学。





然后我妈就把这事跟我说了
我:她神经病吧?!妈的智障!自己闲的没事就喜欢给别人找事?!自己屁股擦干净了吗?!跟女儿关系搞好了吗?!小孩带好了吗?!就喜欢给别人找事!以为自己多大能耐多受欢迎?!对了!她女儿考大学你送礼没?!送了是吧?我考上大学她送礼没?!没有是吧?找她要!她要来我家?!不用!让她微信转账!跟她说这份心意我们领了!钱拿来就行了!
我妈:我跟你说,她不来我们家蹭吃蹭喝蹭一天是不会给钱的。



这事还没完呢
今晚我妈突然接到了那个生二胎的同学的电话,她没接。
我:怎么了?
她:一定是梅XX怕自己来说会被我骂找事,直接叫那个同学打电话要我送礼了
我:为什么这么说?
我妈:我和那个同学都十几年没联系了,我这里他的电话还是梅XX给的,他又不知道我的,他这个时候打电话来无非就是要钱,肯定是梅XX把我电话给我让他直接向我要钱的






妈的,这女人闲的搞事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
没能力就不要揽事啊!把自己家那堆破事搞完不行吗?!自己闲得慌就喜欢给别人找事,这不有病吗?
我:那同学打你电话你不接,他肯定会给你发微信,他要是给你发微信找你要钱你就把我考大学的事告诉他找他要钱,看他给不给,他给多少你给多少,他不给你也不给
我妈:……好







妈的一群智障

 
评论(2)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