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哇哦,这个世界也真是搞笑,看了小说顺便也看一下书评,一下就看到很多给反派洗白的
说什么从小就缺少关爱心理扭曲是正常,他做出那些杀人放火的事都是因为内心创伤,觉得正派对他不够宽宏大量





呵呵,你惨你就能害人啊?
看来这世界上真有一大群智障在,就是因为有这种智障圣母护着那些做尽了伤天害理事的人才会一直存在
有种实名制发言啊?让那些杀人狂变态去杀杀你家的人,搞得你家破人亡,看你到时还觉不觉得他无辜他可怜
世上99%的圣母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主,因为自己没被伤害过所以要求受害者忍受痛苦,为作恶者拼命洗地




有种自己试一试???






很久以前我的亲戚就开玩笑提议我去考警校,原因是我的正义感太强
我不觉得我正义感强,我只是看到很多人的行径觉得很恶心很弱智,毕竟我干不出那种事
我不会因为别人几句辱骂就杀人,我不会因为求爱失败就毁别人的容,我不会给室友投毒
就算我跟别人吵架了,只要需要我表态,而她又是对的,我就会站在她那边
我不会因为和一个人有私人恩怨就公报私仇,不会因为嫉妒某人就背地里抹黑她,不会当面称兄道弟背后捅刀子
因为我觉得做这些是对我自己人格的侮辱
难道不是吗?
我辛辛苦苦找出那么多好书并且读完了它们,我小心翼翼地在一群心理不健全的人当中保持本心,我克服懒惰的天性完善自己
不是为了去毁掉另一个人的
不是

 
评论
热度(2)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