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为什么我身边就不能多几个三观正的人
实在难有的话,给个智商在线或者情商在线的好吗?
对着我讲一个我根本不认识的人和他为了钱什么都干的出来的老婆还有因为和儿媳不和想方设法让儿子离了婚的老娘还有一个“忍辱负重”就为了生个小孩给情夫家做保姆的小三的恩爱情仇




老子不想听好伐
为什么我要听这种没营养的屁事
这对我有一点启发吗对我有一点儿帮助吗?!
有那个时间我敷个面膜背几个英语单词眯一会儿或者泡个脚多好




妈个鸡我真讨厌那个女人
什么垃圾都往我这里倾吐
我凭什么要为你浪费生命
没有你的话我心情会好的多你造吗?!




垃圾
只准你对我吐垃圾我有什么困难了跟你说你就只会冲我摔东西对我吼“不要跟我说这种让人心情不好的事”




就你他妈是人啊你个畜生

 
评论
热度(2)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