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说来惭愧,然而我确实已经把一起复读过的同学的脸和名字基本忘光了,少数几个有记忆的,不外乎坐在一块讲过题目的峰哥和狗蛋,还有背后出阴招害的我差点想不开的某个贱人和她的男朋友,其他人真是看着脸也不记得是谁,只觉得眼熟
本来可以看毕业照一一对应,然而因为长的和自己的审美观不同又实在不上镜,我连高中第二张毕业照也拒绝了,想要回忆也没有凭借之物,我妈给我分享家长群里校庆时就在本市读的同学返校的照片,我一个也不认识,就像我从来没有在那里读过书一样
然而我明明是读过的
原来高中的同学倒记得不少,只可惜大家大多混的不是很好,在街上碰面了也装作没看见,十分刻意地互相避开匆匆走过

 
评论(1)
热度(1)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