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今天(准确来讲是昨天)早上醒来就莫名其妙烦躁,近日来所有的不开心都涌到胸口让人喘不过气,包括自己身体心理的问题被大人不当一回事、父母要了二胎还不够还想三胎四胎以及现在就要求自己以后必须要结婚而且不能远嫁以免不能及时照顾他们之类的破事,趁着家里没人哭到头昏脑涨,然后借着那股狠劲在空间不停负能满口脏话,以前还有人会劝我的,然而被我语气很差的反驳多次之后就再也没人愿意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了
然后中午,看到空间里转这样的悄悄话游戏,也许是因为之前把所有人都推出自己的内心而寂寞过头了,我也转了一下哪怕一直都知道几乎不会有人理自己
然而后来真的收到了悄悄话,被温柔又富有朝气和爱的语言包围了,感觉整个身体都被泡在了蜜糖和牛奶里,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柔软了起来
然后我就把自己的感觉告诉了他,他回复我“那就是蜜糖牛奶小屋子啦!”“香喷喷”的时候,我之前所有的郁结突然就消失了,胸腔里充斥着一种又满又空的奇妙感情
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想世界上居然真的有这么好的人
我没有在炫耀……
不,可能有一点吧
能够碰上这样的人真好
能有在自己总是负能的情况下还留在身边的朋友也很幸运
我是幸运的
我离开他们会难过
所以我会坚持下去

 
评论(9)
热度(3)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