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今天和一个人在悄悄话里看他有多了解我的时候ta突然说“如果你能猜出我是谁的话我就请你购物车三百元”,我当时内心:开玩笑吧你刚刚还说希望我不要猜你是谁否则你会尴尬
然后我说:不要吓我
ta:没有吓你,不一定是三百元,三百元内的任意一个东西,我送你
我想了想,然后跟ta说:这样吧你不用送我任何东西,我来猜你是谁,然后发QQ号确认
ta说好
然后我就一发中了,对方在吐血惊讶之余有点崩溃的说道“你的朋友一定很少”
或许真的有点少啦,但也有七十多号人啊,能一次猜中也很不错了吧
在别人对自己说那种不是胡说八道的悄悄话时能猜出对方是谁而且百发百中难道不厉害吗???嗯???
……好吧也许是朋友少的原因





突然好想要那三百元……(不是)

 
评论
热度(1)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