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做梦梦到像是电影和小说里那样收到邀请函成为某某庄园正式的财产继承人之一,老主人给出的任务是弄清楚多年前庄园几位继承人(也就他儿子一代)的死因。在过了很久之后一起来的财产继承人候选者死了一大半,老主人也发急病死了。故事末尾剩下了一对基,其中一个是这个庄园老主人私生子的什么亲戚,本意是回来寻仇,另一个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完全没有闪光点的普通男,偏偏是寻仇男心中的白月光,还是久别重逢却忘了你的那种。另一个是对复仇男有意一直对他示好却被无视,出身很普通但长相不错,很有几分自傲资本的女孩。剩下我究竟是什么性别什么设定我在梦里都没弄清楚……唯一能确定的就是脑子还行,故事到最后我们推测出凶手是一直装作有精神病需要静养的老主人的儿媳妇。让老管家让人去抓她之后我们四人就看了看庄园里之前一直没去的前任少主人的宅子,这栋房子远离庄园里的其他建筑,有点阴森。女孩一进门不久就因为看到两个男人腻在一块说些肉麻的话辣眼睛愤愤上楼,我因为不放心她跟了上去。结果俩男人说着说着连个招呼都不打就走了。我们发现底下没声音下楼来觉得这么大栋房子多年没人住特别阴森,刚想走突然发现一打开门外面就是那个假精神病真杀人犯的儿媳妇,手上还拿着刀,我们两人慌忙向后退进一个有着很薄很破旧的木板门的房间,我让女孩打电话报警后自己悄悄地趴在地上向外看,谁知门板居然直接被刺穿,杀人犯用刀劈开一个破洞,从破洞中拿刀刺我放在地上的手,我来不及抽开,手背就被深深的划了一道,血一下就出来了。这时杀人犯的手腕被门的木茬刮到手松了一下刀掉到了房间里的地上,我急忙用另一只没伤的手拾起刀子和她对峙……
因为手背上火辣辣的湿黏黏的痛感实在太鲜明,我他妈的到这就醒了。

 
评论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