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如果有那么一天可以的话,希望住的房子一定要可以做饭洗澡,卧室什么的完全没必要,我觉得只要有地方铺东西就可以了,毕竟夏天寝室只有我的时候在瑜伽垫上睡觉也不是一两天的事
有厨房,冰箱和烤箱,置办一人份的漂亮的餐具,买好看的台布,换着花样给自己做东西吃,累了就好好洗个澡,然后随便窝到哪里休息
吃得称心如意真的可以让我少很多莫名其妙的怒气,有的时候我会做到一半突然失控把手头的东西扔到地上,然而最终想想做好以后的情景还是会继续做下去
我在学着控制怎样不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别人,也在学习如何不让别人的情绪影响到我
也许我还得学会相信自己,不能因为几次时运不济就怀疑自己是个废物
虽然算不上聪明,但我至少在平均线附近(?)

 
评论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