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你看

不管是什么作品,只要一个人物的实力在某方面很强,就一定会有喜欢他的粉丝,无论他其他方面有多么不堪

然而弱者就不是这样了,弱者如果非常善良,善良到不惜自我牺牲,就会有人说他圣母,弱者如果不善良,更会被骂的狗血淋头
所以说啊,强是魅力,外貌出众是魅力,然而善良不是魅力。我还没有听说过哪个角色被粉丝喜欢是因为单纯的“善良”,他们要么是本身实力很强,要么是正在增强中,一个不强也一直没变强的角色,没有其他特殊原因是不会被喜欢的
弱者的原罪,就只是弱而已
因为弱而受害,最后还只能听到旁观者的“受害者有罪论”,看着人们为加害他人的强者开脱
人的本能就是去崇拜强者,只要一个人很强,无论他有多少丑闻,都会有人扑到地上给他洗,比如那谁和那谁啊
强者伤害了别人,被害者有的时候还会巴巴地爬回他的脚边,骂为自己打抱不平的人“多管闲事”,比如那谁和那谁啊



所以啊,阿珍我也要变强
阿珍我受够被人伤害然后辐射出负能伤害其他好人了
阿珍我要做一个超强恶霸

 
评论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