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近几天破事——生日相关

我妈:二十岁生日很重要啊,你想怎么过?
我:我能怎么过?你说我能怎么过?请同学不行自己出去吃不行出去玩不行我能怎么过?

我妈:你生日我们一起去吃火锅怎么样?你妹妹想吃好久了
我:第一,我前几天才确诊有食管炎和胃炎,忌生冷辛辣。原本日常菜里都不应该有辣椒,然而她(指我妹)是重口味,无辣不欢,平常淡辣我也就忍了,火锅?!
第二,我的生日为什么要吃她想吃的东西,她过生日自己吃不行吗?
第三,我压根不喜欢吃火锅,不喜欢(划重点)

我妈:那你想怎么过?我给点钱你自己过怎么样?你要多少?一百?两百好了。原本准备二十岁生日就给二十块
我:🙄🙄🙄

从我奶奶到我爸爸,从我外公外婆到我妈,双商巨低和偏心偏到正面看不见是遗传的
虽然我觉得我和他们完全不是一家人但是以防万一以后还是不要做妈好了,省得害人

 
评论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