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诸君,我喜欢睡觉

不管是什么样的破事儿睡上一觉就感觉可以面对了
不管受了怎样的伤睡一觉起来就没那么痛了
睡觉的时候可以做梦,这是我唯一能幻想的时间
睡着了就可以不用再听到讨厌的声音说着讨厌的话
也不用知道讨厌的人对你做了什么讨厌的事






我喜欢逃避
没有办法正面对抗也没有立场正面对抗时逃避最好办了
如果我每次都硬扛下来的话
或许早就死了
逃避令我现在还存在于世上





睡眠是逃脱现实
让学校离家千万里也是逃避现实
为了离家远一点甘心放弃外人眼里的救命稻草
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就算在外面吃苦吃到死也不会回到家里诉苦
因为没有人会庇护我
他们只会说都是你的错,谁让你不讨好别人,为什么别人就可以




别人做得到
是啊
别人有得了精神病还不自知的父母吗?别人会有动不动就惹一大堆事的祖辈吗?别人会有一直在做错事却毫无自知之明口口声声“为你好”然后捅你刀子的长辈吗?





也许有吧





但我一直相信人与人是不一样的
别人可以
我不行
把我逼急了
大不了一切重头再来
下辈子做猫做狗也不投胎到这种家庭






生无可恋可能真不是一句玩笑话
至少在家里活着确实没多大意思

 
评论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