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今天又看到了微博上跟不说谢谢的人绝交这样的言论
怎么说呢,因为我个人有过非常差的经历,以前一个人说要帮我忙,然后推三阻四就是不帮过了一个星期事情还没开始做,给他的东西还被他弄掉了,我无缘无故又多了一堆麻烦。本来能忍住没对他发脾气就已经很不错了,结果我跟他说“算了吧我自己来不麻烦你了”之后他就到处骂我没有教养不跟他说谢谢
所以我觉得,如果是这种人的话,根本不需要说谢谢





另一种情况是,你的确帮了我,我也的确很感激,感激到了觉得说“谢谢”非常干瘪根本没有办法表达我的感情,所以我有的时候会解释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该做什么来表达,也有很多时候只能发个可爱的表情过去
不过基本都会说谢谢啦
如果我没有说谢谢的话,要么是我那个时候有别的麻烦没有办法分出心来感谢,要么,你真的没有帮到我




免费的东西最贵,免费帮的忙经常什么用也没有,关键它是免费的,连抱怨都不能有



所以我宁愿付钱,一开始就谈好报酬,比如你借我车我会给你买饮料你帮我顺手拿个快递我请你吃冰淇淋这样,虚的就省了。

 
评论
热度(2)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