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对自己敷衍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
因为痛X整天躺在床上动不了,索性连吃饭也随缘,吃什么几点吃都随机。连续四五天这样之后胃病成功发作,不管吃什么都腹泻,排泄出来的都是没有消化完全的食糜。胃里有一阵没一阵的痛,感觉像是什么活体动物擦过胃壁一样。翻出胃药止疼片和消炎药还有冲剂喝了也没多大效用。
学校差不多人去楼空,校医院估计也没有人去了估计也是推荐转院。懒得跟亲戚说也懒得再去一次正规大医院被医生说“你自己都不清楚你有什么毛病我怎么会知道”这种话,反正我对自己一直很敷衍。发烧就发烧,全身痛就全身痛,胃病就胃病,没死之前就先这么活着。
明明在老师和同学眼里都可以算是优秀然而怎么就不觉得活着有希望呢?明明在家人眼里是个不努力就要完蛋的垃圾怎么就不努力挣扎一下呢?
我也不知道啊
我已经躺在寝室无所事事整整一星期了,感觉什么时候死了烂掉说不定也不会有人发现。说不定我那个丢下考试去泰国旅游的室友开学一回来还没上四楼就能闻到腐烂的恶臭,打开门一看我身上苍蝇都已经培育出三四批啦

 
评论(6)
热度(1)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