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

我家旺财傻狗,被我奶奶那群什么都不珍惜一年能害死好几条狗的人给养没了
在我家要洗澡要吃狗粮喝牛奶吃零食的狗,去了那边一天只能吃一顿,便血,掉毛,我不管怎么跟那里的人说都没用,我妈买了狗粮放在那边说到了饭点喂一把那里的人也不听,活活把一条傻狗饿到不见
为什么要把狗送到那里去,因为我们家只能容下一条狗,那就是我爸,我爸不允许家里养它,所以强硬地送到他老娘那里去一边让它看家捉贼一边不给它饭吃
这种内心丝毫没有半点爱残忍冷漠自高自大自认为是万物之长其他东西死了就死了只要自己不死就行屡教不改的德行,我奶奶是,我大伯是,我堂弟是,我爸也是,他们认识不到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个什么样子,只觉得别人才是神经病





我话就撂在这里了,我应该也是这样的人
等我爸老了,再发脾气就是急着去见阎王也打不过我的时候,我就把他也送到乡下去,送到他老娘将来死的地方,然后给他一条狗








其实这个消息在周三晚上就知道了,然而那个时候我还在熬夜做题,听到了只是很冷漠地跟我妈说“哦,他们第几次这样做了?”然后就继续做题,没哭没闹。周四周五也正常上课正常吃饭睡觉了

然而今天整个人空下来了,想到傻狗突然就止不住眼泪了

熟悉的套路,我小学的时候最喜欢的狗也是这么被他们活活饿到逃跑的

狗只要有一口东西吃,饿不死,就不会那么轻易地出走

他们连狗都可以赶走,神了







我喜欢狗始终比喜欢人多的,将来只想和狗共度一生

 
评论

海月

总有一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 海月 | Powered by LOFTER